粮仓里的璃璃子

楔子.回国

        不喜误入!!!

        私设如山!

        私设如山!!

        私设如山!!!

    💜玛丽苏设定!!女主有金手指,操作职业选手水准!!毕竟这是一篇嫖文(不是

    ❤ooc属于我,荣耀属于虫爹!

    💙一个老阿姨的少女心,小学生文笔!

    💖随缘更新,不过,大纲已经撸好了!!

    💓内容原创,可能会撞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还有可能是你抄我!小声bb.jpg)

    💞有建议可以提出来!不要上来就捶!!本人网络喷子!!三观不合请绕道!!

    💗长篇!!万年大坑!不过不会弃坑的!不更新会提前请假!

    💟开坑是因为粮不够,所以自产了!!脑洞一大堆,会慢慢填。

    💝注:避雷!!女主身份背景设定有借鉴另一个太太花谢写的《【全职/all你】世界邀请赛》女主设定,有国外战队的戏份,但不会侧重描写。

ps:虽是借鉴,但相似点真的不多!如有不适可私信!但是,喷子请你离我远一点!不然我并不介意网络对轰:)

 

💕以上,正文开始。💕




        5月,微风和煦,在E国美术学院内,一间平平无奇的宿舍里,却好似正在发生一件并不太平凡的事。 


        窗边一位少女正杵着脑袋沉思,阳光洒在她黑色绸缎一般的长发上,在发间散射出一层淡淡的光晕,给她披上了一层朦胧的美。好似一幅画一样,当然,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姑娘。 

        她微微低着眼睫,细长的眉轻蹙,正在思考的事情耗费了她的脑细胞。但她本身是一个生性懒惰的人,叹出一口气,索性也就不想再去想。她刚准备回身,就一把被人从后面抓住了肩膀。 

        “嘿!Susia,我的老天啊!你看!这是什么!”室友Lucy是一个俏皮的姑娘,手里拿着装着通知的邮件,正用她夸张的语气,激动的给刚被她吓了一跳的夏暖感叹,“你的交换申请通过了!真不敢相信,那些老家伙居然这么轻易就同意了!” 

        夏暖微微一愣,也没和Lucy计较刚刚被吓一跳的事,心里的大石终于落了下来。唇角也不由自主的带上了笑意,说:“终于通过了,以后就有一段时间不能陪你玩荣耀啦不要太想我哦。” 

        Lucy好笑的捶了捶夏暖的肩膀,也回以微笑,回答:“得了吧你!我估计你一回Z国,就啥也忘了,哪还会记得你的舍友我哦。” 

       夏暖好笑的躲开这玩笑的一击,拿过Lucy手里的邮件,义正言辞回答:“好好好,我回去有空会上国际服陪你下副本开黑的,就算忘记直播也会记得的!” 

        这样的回答显然不能让Lucy满意,她笑着说:“最好是这样,记住你说的,忘了你就完了!” 

        这边和室友的友好交流愉快的结束了,室友Lycy是一个网红模特,将通知交给夏暖后,还忙着去赶下一场拍摄,就急匆匆走了。 


        另一边的夏暖也马不停蹄的给家里打了个电话,通知了这个好消息。 

        “妈,我交换申请通过了!办好手续,估计下个月就能回来了!” 

        “真的?太好了!对了,下个月的话,我和你爸还在Q市考察,抽不开身,都不在家啊。你弟夏阳还在学校呢,也回不来。”妈妈知道夏暖要回来的消息后,异常高兴,但是转念一想,也不太放心,“这样吧,我同事,你张叔叔家里有个孩子,你到时把航班信息给他吧,在你回B市的交换学校之前,他可以多照应你一下。然后,你先到Q市整顿一下,过两天我们有空了就回来。Q市我们暂时租的房子的地址和他的联系方式我待会叫你张叔叔发给你啊,房子钥匙到时也叫他给你带过去。” 

        夏暖也挺无奈的,奈何父母确实忙,想到母亲那个很和善的同事张叔叔,也就同意了,问道:“好的,我知道了,对了,妈,张叔叔的孩子叫什么啊?” 

        “瞧我这记性,叫张什么来着……嗨哟,想不起来了,你待会问问你张叔叔吧。对了,你不是喜欢玩游戏吗?还开直播来着,他好像也是这行业的,在Q市的职业战队来着,别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妈妈好像还有什么话要说,就听电话那边传来“唐教授,麻烦您过来一下”的声音,夏暖当即了悟,妈妈这是又有得忙了,忙说:“好,那你先去忙,待会我自己去问问张叔叔。” 


        匆匆挂了电话,夏暖在微信上戳开张叔叔的对话框,问了他孩子的联系方式和家里暂时租的房子的地址。 

        妈妈应该是刚跟张叔叔说好,那边很快就把地址和联系方式发过来了,出于礼貌,夏暖也不好问他孩子的名字,只知道姓张。 

        发送好友申请信息说明来意后,夏暖就着手去办交换手续了。 


        估计是时差的原因,夏暖在看到好友同意后,已经是晚上12点了,出于礼貌,夏暖发了条消息过去。 

       “张先生,你好。” 

        那边很快就回复了,“抱歉,之前在训练,没有看消息。夏小姐你好。” 

        夏暖刚要回复,又是一条消息过来,“我父亲已经跟我说过情况了,我已经了解了,还请您购买机票确定时间后,再联系我。”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估计这个张先生也是真的忙,夏暖想道,当即回复,“好。” 

 

        之后就没有联系了,夏暖在给朋友们说明自己的去向后,还没来得急看回复,就忙着办理交换手续。手续繁琐,前后硬是耗费了一个月的时间。 


        定好机票,夏暖估摸着国内现在是午休时间,就将航班信息发过去了。果然,那边张先生很快就回复了:“好,当天我还有训练,不误机的话,下午2点到,可以麻烦你多等我一会儿吗?3点,我在机场接你。” 

       夏暖本人倒是无所谓,毕竟已经很麻烦人家了,当即同意了下来,“好,当天见。” 


       机票定下来后,出发前两天,夏暖在推特上发布了动态,说明自己将要回Z国的去向,果不其然收到了一大堆回复,有祝一路顺风的,有哭诉以后看不了直播的,当然,更多的还是担心以后直播的事。 

        夏暖只好又发布了一条动态,表示自己回国后虽然不会再频繁直播,但总归是不会忘记的,抽空也会开直播。收到了粉丝表示放心的评论后,突然,夏暖看见了一条醒目的转发评论。 

      ET.Sirius转发:@Susia's magic//Susia,我不是你的小天使了T^T,你要抛下我了嘛QAQ 

       这是夏暖在E国的朋友。他是M市职业战队ET的主攻手,战斗法师小天狼星Sirius。

        因为Sirius下场转发评论,瞬间,粉丝们回复的风向就是一变。

        “噢!我的上帝啊!我的Double Susia and Sirius cp发糖了!” 

        “记DS cp发糖的第643天!!” 

        “爷爷,你磕的魔狼cp今天终于发糖了!555我太可了!!” 

        “哈哈哈,Susia回国了,Sirius下竞技场都没有动力了呢(狗头.jpg)” 

        “狼神不配拥有魔女,哈哈哈” 

        诸如此类的cp粉的评论迅速攻占夏暖和Sirius的评论区。 


        当然,夏暖能拥有这么高的人气可不仅仅因为她是E国美术学院里一名出色的自由插画师,更是因为,她手中的笔,好像拥有魔法,凭借精湛的画技,夏暖可以赋予笔下的人物以鲜活灵动的生命力;而且,在荣耀里,她使用的魔道学者Susia's magic,更是打出了魔女的称号。 

        再加上开直播的原因,粉丝基数大,出色的外貌也是加分不少。E国的职业战队可没少动挖她进职业战队的心思。

        可惜,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夏暖表示自己无心职业圈,只想开开直播,画画插画和朋友以及粉丝玩玩游戏,回绝了所有的战队邀请。哪怕是关系和她最好的Sirius所在的ET战队的邀请,也被拒绝了。

        当然,这并不能阻止ET俱乐部动挖她的心思,毕竟,帅气活泼的金发大男孩Sirius和夏暖的关系真的很好,还是“救过命”的交情。万一呢,人总要有梦想不是。

        所以,对于Sirius平常用官方账号和夏暖互动,ET俱乐部也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同时,也因着Sirius的原因,平时ET战队的其他队员也经常和夏暖一起开黑,久而久之,ET战队的队员都很喜欢这个小姑娘,说是队宠也不为过。毕竟,职业圈里游戏玩的好的妹子是真的少,尤其还是又漂亮又有才华,性格还好的妹子。 

        而这其中,ET的队长神枪手Burns更是将夏暖当亲妹妹看待。这个有着湛蓝眼睛,金色碎发的外国人曾公开表示谁欺负Susia就是和神枪Burns过不去。 

        但是,奈何粉丝和网友们脑洞太大,所以,关于夏暖的和Burns的邪教枪魔BS cp也是满天飞,他们的频频互动,更是被网友们脑补出了万字长文。 


        对于这一切,夏暖只能一笑置之。毕竟,她都已经公开表示很多次了,自己和他们只是朋友关系,但到底是扛不住cp粉的增长,久而久之,也就只能一笑了之了。


        Sirius的转发刚过不就,Burns也转发了:@Susia's magic//哥哥的心好痛,妹妹大了,该离开家了(´・_・`) 

        很快,随着ET队长的转发,ET的其他队员也对夏暖的离开表示了祝福。 

        ET.Lucas转发:@Susia's magic//Susia,你走了我会想你的!记得常联系!≧▽≦ 

        这是ET的副队长守护天使Lucas,是个个子很高的黑人小伙子,很可爱,队里年龄也最小。但是,却是除Sirius之外,队里意识最好,操作能力均衡的人。在Sirius放弃成为副队后,就是Lucas撑起了局面。 

        ET.Aires转发:@Susia's magic//你的小朋友等你一起开黑啊 。◕‿◕。  

        剑客Aires看起来是一个带着眼镜的沉稳的人,当然,夏暖表示,他的外表和内心很不相符就是了。 

        ET.Black转发:@Susia's magic//你走了,就没人和我一起欺诈别人了555,我会想你的( >﹏<。) 

        这是经常和夏暖一起玩战术,欺诈别人的术士,别看他外表老实,实际上,队里鬼点子最多的就是他,经常和夏暖一起恶搞队友。 

        ET.Carlo转发:@Susia's magic//我和我的宠物们都会想你的,记得常回来玩:-) 

        召唤师Carlo估计是队里最正经的人了,当然,如果你没有惹到他的话。因为,哪怕他是队里个子最矮的人,也有175,更何况,爱运动的他特别记仇:-) 


        剩下的,就是夏暖在其他战队认识的朋友的转发了。夏暖到底是未来可能成为这些职业战队里他们队友的人,战队俱乐部对这件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都没有进行删除,还因为这些人的转发,让魔女Susia回Z国的消息上了会热搜。当然,对于这个,夏暖本人就不是很在意了,到底是Z国人,根在那嘛,总归是要回家的。 

        而且,马上就要回国了,还管这些干嘛呢? 


        夏暖抱着这样的想法,登机之前发布了最后一条将要登机的动态,就登出下线了。 

        晚上,进入机场,在候机室等待的时候,夏暖又给张先生发了条信息过去,“张先生,我进候机室了,落地见。” 

        Z国的时间还是上午,这边也马上回了消息,“好,夏小姐,你家里的钥匙我带上了,落地见。” 


        收到消息,夏暖心里总算是安定了下来,没多久,广播里提示夏暖乘坐的航班登机了。带好行李,在阔别Z国多年之后,夏暖终于踏上了回国的路。 

        飞机上,经过连续多天的奔波,紧绷的神经这会儿总算是放松下来,疲惫感潮水般涌上来。夏暖拉上眼罩,定好闹钟,戴上耳机,就靠着椅背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评论(4)
热度(1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温柔仅供参考,一切请以生气时间为准。

关注的博客